睡个好觉

我有点懒。

【这是一场游戏】第四十六章 手机的秘密

 mt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,身上套着皱皱巴巴的上衣,一脸困倦的走向附近的洗手间。

  mt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,身上套着皱皱巴巴的上衣,一脸困倦的走向附近的洗手间。

   洗了下脸,感觉清醒了很多,mt看着不属于自己的脸,镜子里的yn就像是对自己说话一样告诉自己,你不属于这里。

  抬眼看向四周,熟悉的装饰熟悉的屋子,我又回到了出租屋,刚开始进入游戏的公寓。

  ?我为什么在这?

  还没等自己多想,自己打开了手机,熟练的回复着tk的消息,看见了手机上的时间,快速出门了。

  走出卧室,lucy站在厨房,倒好了两杯咖啡,有一杯是给我的。

  我并没有接过咖啡,说了声抱歉,往工作的地点赶去。

  忙碌的工作塞满了整个时间,让我只能忙于眼前的事情,就这样一天结束了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打开手机刷了一会,在无聊的时候打开备忘录记录下今天,像是日记?

  我模模糊糊的想着,不过我记下了手机备忘录的密码,就这一天又一天的过着,和我之前过的日子没什么不同,平淡又忙碌,如果真要说什么区别,那就是peter。

  有一天,我突然来到花园散心,遇见了peter,不过这次眼前并没有出现选择,只有下意识的反应,说出的台词和游戏一模一样。

  这不是我的记忆,是yn的。

  我看着yn从欣喜,调戏,柔和,转变被绑架,一切的故事戛然而止,重复了起来。

  这次是拒绝,惶恐,厌恶,恐惧,又变成绑架,一次又一次。

  梦里的视角模糊又真实,让我觉得正常又奇怪,我记住的东西也很少。

  所以这是想告诉我什么?我的视角跟yn一样,经历了很多次,这次peter又绑了我,他嘴里又说着爱我的胡言乱语。

  只是这次,他抓着我的肩膀问道。

  “所以你爱我吗?亲爱的?我真的很想得到你的回应,求求你,回应我。”

  说实话,mt很不解,前几次同意线的时候peter还是对yn实施了绑架,他就像是现在这样问着,只不过更温和,明明yn同意了,明明被占有了,不管怎样peter都不满足,不管那种选择,他都会请求回应,可不管yn回没回应他都觉得是假的。

  结局变了,yn笑了起来,从小声的笑变成了大笑又变成了狂笑。

  “你疯了peter,不,应该说,你和我一样。”

  “太好笑了,哎呦……咳咳。”因为笑的太用力yn一抽一抽的,mt能感受到。

  mt看着面前的peter,这神色愤怒又可怕的peter说实话并不多见,她听不真切对方在说些什么,耳鸣传入了大脑让一切都失聪,连眼前的画面都跟着模糊。

  梦醒了,mt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出租屋,不知道在哪,她现在不在乎。

  所以,yn想告诉自己什么?这几个梦和惊吓都是她的手笔,目的是什么?善意的还是恶意的?不过从刚开她没感觉对方要害她,思考再三,mt掏出了好不容易带出来的手机,输入了备忘录的密码。

  这里一定有答案不是吗?

  日记:

  3.01 晴

  劳累了一天终于到家了,今天晚上的晚餐是放凉的披萨,说实话那味道真的很糟糕,就像是老旧的牛皮鞋一样,不过为了生活,只能这样,还有几天,日子会更好的,至少在过几天就能休息了。

  3.02 阴

 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,上班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,真希望今天睡了后不会感冒,毕竟老板看我生病不会给我请假,只会见我旷工,扣我工资,我洗了热水澡感觉好多了,该死的lucy今天又约了其他人进行了她的学习,大晚上又没法睡觉了,真恶心。

  3.03 多云

  果然我今天有点小感冒,tk还劝我休息吧,不过好在后天就是休假,我的回答让tk还是很担心,今天过得浑浑噩噩的。

  3.04 晴

  我的病稍微好点了,说实话我真的受够了这个室友,当初也不该找她合租,简直是最大的错误,因为她我快破产了,过度透支身体让自己并不好受,我觉得我得找她好好谈谈,好在明天是休假,晚上我和她吵了一架,说实话今天没有烦人的声音,好多了。

  3.05 晴

  今天去公园,我遇见了一个奇怪的人,他说是我的男朋友,然后开着玩笑要请我吃饭,这可能是我遇见最大的好事了,我从来没期待过恋爱,不过人生已经够离谱了,为什么不试试呢?在晚餐的时候他送了我红玫瑰,说实话这真是我见过最好的礼物。

  3.06 多云

  该死,今天不知道为何闹钟没响,可能是我太累了,我急匆匆的跑到工作地点,又看见了lucy在给我冲咖啡,说实话这种事情真的有什么用,不如还钱更实在或者叫醒我上班,不过今天的好事大概是因为我所谓的男朋友来探班,让我可以在间隙偷懒下,说实话感谢上天给了这么体贴的男朋友。

  

  3.01 晴

  不敢相信我做了个奇怪的梦,梦里有个奇怪的男人,突然出现,突然追求,又直接绑架,甚至后续发生了那样的事情,太可怕了又太真实了,我穿好衣服出门工作。

  3.02 阴

  在之前的梦里今天下雨了,看了天气预报,也是阴,保险起见我还是带了雨伞,奇迹真的发生了,说实话我并不开心,这样的话,他会不会出现呢?

  3.03 多云

  今天就忙碌的过去,不过离休假还差两天,我甚至想调休,这样就不会见到梦里的男人,可事情不可能每次都发生不是吗?我安慰着自己进入梦乡。

  3.04 晴

  我不能让室友搬出去,万一真的会出现那种事情,至少会有个人能注意身边事能报警,我第一次感谢对方,话说我又怕连累对方,毕竟梦里那个男人杀死了她,我该不该开口?可能那都是假的?

  3.06 晴

  我还是去了公园,因为我溜达的区域就只有这里,他出现了,真的出现了,遇见后我急匆匆的跑了,我希望都是假的,我还在做梦,我甚至没听见他说了什么,只想报警远离对方,他是个疯子,神经病,变态,太可怕了。

  3.01 晴

  …

  …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