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个好觉

我有点懒。

【这是一场游戏】第四十四章 你是重要的证人

  mt是被渴醒的,喉咙发干,眼神酸涩,浑身酸疼,还有小腿处有微微发麻的迹象,她现在状况很不好,可以说非常糟糕。

  淅淅沥沥的雨打在车顶和车窗上,让这狭窄的车厢里更加烦闷,前面一个开车的陌生男子一边抽烟一边抬头透过后视镜看了看mt的状况。

  那人开口了。

  “你还好吗?”

  mt并没有回答对方,只是坐了起来,把自己蜷缩成一小团,就蹲在角落里使劲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让人无比疼惜。

  前面开车那人看着对方这样的反应,皱着眉,眼神里透漏出不忍,语气软了下来,继续问道。

  “你之前见过我,我叫Roy,是当时的警察,请别害怕,现在你安全了。”

  他尽力安抚着,不过苍白的话语里从他嘴里说出并没有让身后那人有一丝好转,甚至没有一点反应。

  “你现在身上有伤,我现在开车带你进城,然后去医院……”

  “等等!不要!千万不!咳咳咳咳!!”

  Roy的话还没说完就被mt打断,沙哑的嗓音就像是刮黑板的噪音,她看起来很抵触进城,或者说去人多的地方,话没说完mt就剧烈咳嗽起来,上气不接下气,甚至咳出了生理眼泪。

  “呃……我们不去,我们不去!你要不要喝点水?”ROY紧张的摆着手,慌张的注视着后视镜那个精神紧绷的女人,他慢慢的把水递了过去,还贴心的扭开了盖子又盖好。

  可mt根本就没有接这瓶水,水就被放在哪里,她看都没看,警惕的看着面前开车的男人,像是看着可怕的怪物。

  “好吧……看来你真的忘记我了,我是那次突然到访的【客人】你还有印象吗?”

  mt无动于衷,ROY叹口气,继续说道。

  “所以你发生了什么?”

  发生了什么?

  mt听到男人说完这话,把头埋进了双腿之间,浑身止不住的发抖,看起来很是可怜,嘴里还囔囔着。

  “发生了什么……”像是受了刺激。

  因为自己脚滑,进入了奇怪剧情,然后故事be,mt低着头不想面对这一切。

   不过比起思考现在跳窗回去,来得及吗?

  好像肯定来不及了……现在一想到那张铁黑的脸,感觉自己玩脱了,mt想着不由得一阵恶寒。

  现在不如想想怎么过剧情,别想了,mt努力的转移思考以此而逃避现实。

  新的故事线?bug还是拓展内容?

  脑海里又想起了晕倒之前担心的事情,mtmt眨了眨眼,觉得应该没什么大事。

  他是故事的主角,怎么可能会出现意外,想这些不如思考下Sarah会怎样报复自己吧。

  mt睁开眼,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衣服,在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  面前开车的男人是之前见过的警察,奇怪的是开的不是警车,看起来像是私家车,私服调查救人,第一时间不知道有没有通知同事备案,看着情况应该没有,mt看了看外面的景色,不知道开向哪里,想到这,mt弱弱的问道。

  “我们要去哪?”

  mt的开口让Roy很意外,他露出了一个微笑,虽然看起来还是很严肃。

  “去我的一个住处,那里很安全,别担心。”

  ???

  啊?

  mt眼神狐疑又害怕的盯着对方,那种眼神就像是在问对方。

  “你觉得我会信?你个变态。”

  这种眼神很快被Roy察觉了,一想到对方之前的经历,联想到他准备做的事情,他立刻慌张的解释,大声嚷嚷起来。

  “不不不!不是!!是我们两个!去更安全的地方!哪里比警察局要好,主要是!!”

  他慌张的连嘴里的烟都没拿起,直接开口解释,结果就是香烟掉了下去,在他的裤子上烧个洞,不由得让Roy暴起了粗口。

  不管怎么听,这解释更加让人误会了。

  Roy烦躁的揉搓了下头发,观察下四周,快速的停好车,严肃的转过身看着mt。

  他一只胳膊悠闲的搭在靠背上,一只手里还拿着刚刚掉下来的香烟,脸上微红,带着尴尬的笑。

  “呃……我不知道怎么说,但请你相信我,我真的是来救你的!”

  他说着,板着脸,举起手,希望能透漏出没恶意的打算。

  在mt眼里有点滑稽,可他说的话一句也不相信。

  “好吧……这样说也没什么可信度,就……我知道你也没法信任我,毕竟在你身上发生了那么可怕的事情,我调查了很久,关于你的出身还有遇见他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……”

  这句话让mt更往角落里缩了缩,感受到对面人的恐惧,他也无措的揉着头发,这种事让Roy更不知道该怎么办,虽然是警察,但完全没安抚人心的本领,因为学校没教,这让初来乍到的毛头小子频频碰壁,香烟也擦着头发丝过来过去。

  mt觉得这愣小子会不会把自己头发点了,由于对方正对着自己烟味更明显,让mt不舒服的皱着眉。

  Roy观察到这个举动,掐灭了烟头,无措的叹气。

  “因为我是个警察,调查案件才这样的,别误会!”说着提高了音量语速加快,希望对方能相信他,继续说道。

  “这个案件和我的另一个同事一起看的,起初我们调查的是另一个杀人狂,那杀人狂是个喜欢猎杀老实女孩的bt,我们调查发现他在某天晚上失踪了,就是你的街区,因此而注意到了你和他。”

  “所以我们就调查到了这里,不过根据我的推测,他杀了不止这一个,大概率你的室友也是他出手的,我不想过度刺激你,可我需要信息,如果你现在不舒服的话,我们可以改天在聊,不过……我们得回我的住所。”

  Roy絮絮叨叨的说着,一边思考一边观察着这个受害者,以防受到二重刺激,万幸的是他担心的都没有发生,这尴尬的气氛真的很想让Roy找点事情做,习惯性的摸出香烟,想了想放下,发动了车子。

  “呃……哎,主要是……好吧。”

  解释了半天发现越描越黑后,Roy露出了挫败的表情,坦白了真相。

  “主要是,你被通缉了,不过别担心,你是重要的证人,会没事的。”

  mt:“?”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